忙碌的畫圖 還要忙車身廣告施工 就當作一種經驗
雖然很忙 雖然這些事不用我來做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 能者多勞
這樣想 似乎就能發揮一些功效

常常說 不知道上輩子多作惡多端 欠了我老爸多少 所以這輩子才會還不清
難過的時候 就當作是一種考驗 這是訓練堅強的好機會
可是我發現 好像不管 我做得再多 都於事無補
這些不公平的事 這些莫名其妙的罪名 還是會出現在我身上

突然 在那一刻 很想不顧一切 開門就走 管它去哪裡
如果沒有替你們想 我就不用逼自己苦撐下去
這樣是要讓誰難過 我真的不懂

所以
當你忍受到一個極點的時候 你眼角的淚水 就會怎樣都擦不乾了
這樣的心灰意冷 你真的不會懂
我不是脆弱 我只是需要釋放 這樣的無可奈何和這樣的灰心
我才有力氣 繼續走下去

常常想問老天爺 為什麼我的人生 這麼辛苦
可是 他只會用雨水和淚水 回答我

我當然知道有些事 你能做就做 不能做就順其自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們一定會的到答案的啊
可是 如果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我灰心了 這個moment
不想再說 你們開心就好 因為 我真的覺得 夠了
為什麼 你不能將心比心 想想我的默默付出 默默承受
請不要 再叫我想開一點 請不要 再叫我體諒

什麼都我來體諒 那誰來體諒我呢
誰可以還我 那個無憂無慮的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