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倒數到建國100年那天 大家喝到一點都不覺得冷
然後 又還沒走到101就在路上倒數了
然後 就這樣回到熱鬧的東區街上
不過 鬼團就是這樣 想到什麼做什麼 其實也很酷的

倒數那一刻
即使喝得暈暈的 還是只有想到要傳簡訊給你 跟你說新年快樂

希望 我的願望 可以實現
因為 那真的簡單到一個不行

反覆聽著a-lin的新歌 給我一個理由
只覺得 心裡還是會酸酸的 還是會嘆氣
我想 如果你也聽到 一定會懂 那是為什麼

不管 現在距離有多遠 不管 現在是不是陌生人
雖然還有許多痛苦
都感謝 也感傷
有一個你 讓我做什麼事 都可以有一個人可以想念

還要倒數幾次 我才可以笑著回憶呢...
加油啊 蘇安森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