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自己不在意 那些誤會 那些話
可是 和哥哥說完這些事 竟然難過起來 竟然是那一刻 才讓我眼裡不停冒出汗水
原來 被自己親人誤會 是最讓人無法釋懷的沮喪
只希望 可以趕快還我一個 可以停止嘆氣的理由

不停的吃藥 不停的不舒服 那何不 痛痛快快的大病一場
我想丟掉包包裡的藥袋 不想它不停的在新袋裝舊藥
親愛的Maggie說 我陪你去看醫生 我毫不考慮的說 心病還需心藥醫
不如將我投向愛河 靜靜的陪伴你

小慧打來 聽到感冒的聲音 以為我在哭 鼻音也太重了吧
我說 沒有啦 是人不舒服
但她還是貼心的傳了簡訊 和我說了好多好多
最速配的一對 還是非常有默契的
一起投票奪冠吃麵包 一起去找師父 我們都需要被指點迷津

下禮拜要搬去2廠 但蘇安森還會在
密亞去待產了 育禎也要走了 樓下剩沒幾隻小貓了
育禎說 離開是下下策
怎麼明明辭呈我先提的 但一個一個 都走得比我早 比我瀟灑
歡送我 怎麼變我送你們 我真的 哭笑不得 真的覺得很好笑
那我真的走了那一天 是有誰會想到我啊 哈哈
我不是放羊的孩子

昨天下午 亞琪的擁抱 來得真是時候
聊起主 聊起生活點滴
佩服你的勇氣與勇敢
等新居落成 我們再好好一起喝杯紅酒 窩在沙發裡吧

以前希望 趕快搬去2廠 大家就都會在一起工作
可是 今非昔比
大家都走了 搬過去2廠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還是盡責的帶好兩位葛格們的新夥伴 然後功成身退吧
我的下一站 還是不會有你 也不會再有how sweet

多希望像小黃金 一覺醒來 什麼煩惱都沒有 多好 多快樂
多希望下次說的 是快樂到不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