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突然心血來潮 想去把合起來的耳洞 再穿一次
說時遲那時快 對於自己突來的神來一筆 我都非常的有效率

所以

DSC02750-01.jpg

耳洞穿好了...

其實 我是很膽小的
但是 說了就做 這是蘇安森的史戴爾
酷吧 我自己覺得很酷

穿的同時Maggie 還買了一雙鞋 效率也很好

說穿了
頭髮長了 就想來點新鮮的 是該如此的女兒心
說穿了
只是想自己離開之後 有點變化 說服自己 我變了 不一樣了
說穿了
我腦袋裡 還有一點叛逆的因子 因為 我不是平凡的蘇安森

蘇安森 是不一樣的
什麼 都可以被改變的

譬如 你和我
譬如 他和你
譬如 我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