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淑看我最近這麼心煩,昨天帶我去瑞芳的一間濟公師父那邊拜拜,
師父跟我說了很多,也因為今年犯太歲所以很多事都不順~
講完之後~我的不安有好一點,
回家之後,打電話給小豬,
跟他說師父說的話,
講一講,我哭了..........
把最近的憂鬱全都發洩一下,
我說:我覺得很痛苦,師父說叫我好好找一份工作,明年四月前就不要再換了!!
老實說,就算我找到工作,我實在也不能保證說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因為這幾次下來,真的打擊了我的信心,讓我很害怕~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自尊心太強,明明心裡有事又愛裝沒事,
其實我也是很害怕的啊!!很沒有安全感....
又不能說出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