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離開你的事過境遷 還要一段時間
不過 卻發現了 自己現在 已經可以一個人 做好多事了

可以 受了委屈 一個人承受 一個人偷偷哭
可以 不用人陪 不用要人陪我去旅行
可以 自己吃飯 自己受了傷再好起來
原來 我一個人 可以做這麼多事
原來 我習慣了一個人了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原來 有好多事 我會不願意 與你以外的人分享
可惜




所以 我可以一個人

謝謝 身邊每一個人的關心
我都了解 你們的心意
只是 當我想一個人的時候 請讓我一個人
不想說話 只是因為 累了
不想說話 只是因為 心事滿了
不想說話 只是 不想有人問我
因為 我會自己好 因為 我只需要一個人
你可以說我怪 也可以說我固執
因為 這就是蘇安森啊

一直以來
在蘇安森的世界裡
蘇小茹always大於蘇安森
所以 蘇安森 會捨不得蘇小茹這麼辛苦
所以 我會一直都在
所以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解決每個難題

現在
要蘇小茹笑 蘇安森才會笑
蘇小茹開心 蘇安森才會開心

縱使 受了委屈 難過的默默流淚
只要有你在 就夠了
因為 懂我如你 你一定也會有相同的感受的

等小黃金生病好出院 你也要好好把身體顧好
那幾個小惡魔 就交給我吧
我是無敵鐵金剛阿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