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們已經是過去的同事
但是我想 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 才會大老遠 忍著快虛脫的身體 到公司送禮物給你
基隆到台北 路途不算遠 為了你 這是值得的
因為 我們的友情 可是比這段路還要長還要久

本來開玩笑說 要買除皺霜送你
因為年紀大的女人 總要保養
可是怕被你打死 所以我不敢 哈哈

看著你 和我一樣 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我只能勸你 勇敢一點
因為 還有很多事 等著我們去做
還有很多人 值得我們付出
也許 我們不能留下些什麼 也不能握住些什麼
但至少 我們都學會 對自己最愛的人付出
縱使到最後 遍體麟傷
也縱使到最後 是這麼殘忍 這麼陌生
我們都不能否認 自己深愛過對方
雖然這樣的傷 可能不會痊癒 可能會留下傷口
但至少 不會後悔 不是嗎

其實 這樣勸你 何嘗 也不是勸我自己
放下 談何容易
有時候 並不是你想留 它就留得住的 不是嗎
想想自己 其實比他身邊的人還不如
這樣的感覺 我想並不好受

勇敢 很辛苦 甚至很痛苦
但是我相信 有一天 會過去的
加油
努力的 把那個人變成回憶
因為 我們只是對方的過去 而不是全部
雖然 我還做不到 但是 我也會加油
狠狠哭個ㄧ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甚至更久
在那之後
我們就會更勇敢的
我相信
也許每個人都不完美 但總會遇到對的人...
我想 一切都會過去的...只是 還要很多很多時間 很多很多勇敢罷了

生日快樂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