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在變
變來變去 到底是為什麼
想找原因 卻越往死胡同裡去
是自己折磨自己 還是別人折磨你
自己選的 怪不了別人
因為 你一定會給機會
但是 請記得 機會 有底線 不是像吃到飽 無限暢飲
如果不珍惜 那也許 這就是最後一次了

什麼叫做少在乎一點? 這句話 我很在意 我也想不懂
什麼叫做少在乎一點?
是不是這樣說 就可以讓對方覺得反正大家都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但是 如果你不需要朋友 不需要幫助
自己一直往前走
那你的路 就會越走越窄
到最後 還是剩下自己一個人

改變 為什麼叫做改變
就是因為 別人感受得到

唉 我覺得我快瘋了 我快瘋了 我快瘋了
騙得了別人 騙不了自己
沒錯 我還在谷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