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不適合住桃園...
不過才去住一晚,終於能體會媽咪跟妹妹的心情,
睡不飽真的是會打壞心情!!
這兩天老爸跟媽咪不知道怎樣,特別容易生氣,
昨天早上,在問妹妹工作的事,
我知道他們急,
但我覺得總該給妹妹一點空間,
於是我回了兩句,
就開始也加入被罵的行列,
我真的有點心疼妹妹,
也很擔心...
好像老太婆一直交代東交代西的,
想說,如果可以幫你面對,幫你承擔,
我心裡也會比較好過!!
縱使心疼,
我也會想說,這也該讓你自己去學習承受,
醬以後你才會跟我一樣,越來越堅強!!
這個過程是必要的...
姐姐能為你做的很有限,
希望你也能瞭解大家的苦心,
就算現在有點苦,
以後你也會笑著談論著這段往事吧!!
你懂我要說的...
有時候,我也會很煩、很無奈、很生氣...
但是,想想快樂的事,
都能很快好起來,
總不能一直想著不快樂的事...
哈...好複雜的心情哦!!
這時候聽老張的歌一定會哭吧...
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