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去買東西 熱到快中暑
頭好痛 來了杯starbucks 可是心卻沒因此而像星冰樂一樣 那麼陽光
回來的一陣忙碌 忘記了手機不在身邊
想起來 已經是pm4:00
還好 現在在一樓 去車上拿東西 超方便

看到了幾通未接 還有幾封簡訊
怎麼才一下時間 就醬忙
看了簡訊 心悶了 思考也斷訊了

有些事 讓我思考著 我累著
為什麼 只要有一點點 關於你的事 就能讓我好感傷
還是因為 想起的 不只是那件事
我不懂 不想懂
嘆著氣 去樓上裁麵包牌 小慧陪著我
我連說話 都懶了

只剩我們兩個的美工室 我說著 我心裡的悶 我好不開心
弄完下來 坐在小慧的位置上 不斷嘆氣
看著Maggie 我想說什麼 卻又說不出什麼
我好累

原來
想你 也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