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很多傷害和傷心 把我掩沒了
也許 很多愛和不能愛 讓我把自己心關起來
但是 我感受到了 最後的溫柔
也看見了 愛情最美的樣子

蘇安森 要把自己變得更強壯 更堅強
才能夠 越來越好

雖然 染了一顆冬瓜茶頭 又剪了一顆香菇頭
不過 這不算什麼
雖然不喜歡 不過 這也是一種改變 不試怎麼會知道不喜歡呢
但是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ada 下次還是給他剪吧
這樣我比較放心

也許還會傷心寂寞
但 不會再回憶那些傷害
不用擔心 我會很好
因為 我要朝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我要像Tina一樣 祝福 然後勇敢面對情傷
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等很久的以後
就會有一個 帥帥的蘇安森 出現了

加油 蘇安森
傷害的額度用完了
現在開始 不可以再傷心了

還有 我所有的朋友 都一起加油
一起為自己的以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