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看見了沒有笑容的蘇安森
不要問我為什麼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傷心

道別雖然感傷 但 說不出口的再見 卻更讓我崩潰
從今天起
我必須自私的關閉自己的心 因為在這個moment 我是不堪一擊的
不敢大口呼吸 因為傷太深

不要安慰我 不要說什麼
讓我說完 我想說的 最後這一次

說不出口的再見
不是我的不夠堅持放不下
是因為 這個再見太殘忍
那不如 就讓它和有你的回憶 一起塵封在我內心裡 深深的

結束令人難過 再見卻令人痛徹心扉
我無法思考更無法停止如雨下的淚水
視線一次一次的模糊
淚水一次一次的沾濕我的心

take care my love...


以後 就讓歌 代替我想說的話


不怕付出

我發現我真的是再也無力 觸動一顆已經沒有我的心
所愛的人不留戀的表情 是最讓人心涼的一場雨

總相信我們的愛能走下去 有笑有淚才會動人難忘記
可惜只有我一個人相信 改變不了兩個人的分離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甜蜜一路到痛苦
原來未必越擁抱越相處 就瞭解彼此越深入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感情不是夠努力夠付出 就一定留得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