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家裡有一些事 很難解 很難解
妹妹整天 哭紅了雙眼 而我看了 除了心疼 心裡也不好受
女 人 怎麼就是這麼笨呢 唉

有時候想想
無敵鐵金剛蘇安森我 只會說別人 為別人想
卻不會為了自己多想一點

我 努力處理著 努力尋找快樂 也努力把你趕出心裡
不想關於你的任何事
也許 你心裡 一點遺憾都沒有 也不需要任何的解釋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只是 還沒有辦法 忘記你的好和你的殘忍
我只是 在越忙碌的時候 就越想起你

今天 我把那個一直專屬於你的鈴聲 換掉了
那首甜蜜而且只專屬於你的 "每天愛你多一些"
我本來把他換成了 "真實"
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但後來 我又換成了 "記得"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塵封了屬於你的來電鈴聲
記得...
我想 從那一刻起 應該也會只屬於你吧
也許 你也不會再打來了
那個我熟悉的來電鈴聲和簡訊鈴聲
或許 我只是 自作聰明

就承認吧蘇安森
現在的我 在想你 過去的你
好想你 我的那個你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