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頭一直很痛

就會整個頭 一直刺痛
昨天 又來了
加了一點班 然後 就回去看醫生

醫生問了一堆
就說 可能壓力太大了
然後 睡不好
或者是 工作的時候 太過專注了
問我有沒有覺得肩膀和脖子很緊

害我想說 他下一句會不會說 這是中風的前兆


也有可能 是因為 工作太專心了
最近 真的很累
睡 一直都睡不好
所以 他說開了肌肉鬆弛劑 讓我比較好睡
我還問他 是會鬆多久
他說 不會一整晚啦 但至少 比較好睡

我還是戒不掉 把手機拿在手上睡的習慣


呼 自從香港回來 我已經1個多月 快兩個月 沒有出去玩了
不知道那些朋友們 有沒有變胖

等事情 一件一件處理好
我就可以回復一點 平靜的生活了
雖然 很忙碌
但至少 心理壓力和負擔 不會這麼大

敏感的日子 又要來了
我知道 願望是不會實現了

一直想再買一個包包
但又習慣了Porter
那不如 再買一個Porter
還想再買一個 斯華洛世奇的戒指
因為之前那個 鑽一直掉 就收起來了 捨不得帶

只可惜
東西可以換 心卻不能換
無情 也不能視而不見

氣死我了 你這個笨蛋蘇安森

不過 至少 可以好好的喝酒 快樂的喝酒
那天可能 要叫機車鬼 幫我把車開回去了 哈哈
因為 應該只有你不會喝
我要好好喝個夠 才不會 胡思亂想 哈哈


不過其實 我每個禮拜回家
不用兩天 就可以喝掉一瓶紅酒
這樣也不知道持續多久了


好好吃藥吧 藥罐子蘇安森
不要再痛了好嗎 我的頭...


小黃金來 姐姐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