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規律的 把醫生開的藥都吃完
睡不好的老毛病 應該算是心病吧
累積了 好多個年頭
然後 才會越來越不能睡好
不知道 是腦子裡有太多事 還是這是一種病

對我來說 也許這樣的狀況 已經是一種習慣
但有時候 在很累很累 還睡不好的時候
就會覺得 很痛苦

不知道已經多久
我半夜起來的次數 慢慢的越來越多次
一點點聲音 就可以讓我醒來
手機的震動 外面的車聲 甚至是心跳聲

所以
我試著 開著電視 讓自己周圍 一直有聲音陪我

這兩天 吃了醫生開的肌肉鬆弛劑
它會讓我 在吃完藥半個小時後
開始覺得全身無力 會有一點睡意
起來的次數 也會少一點
但不管幾點睡 還是會 4.5點就起來了

唉 也許 這是一種病
之前真的很煩 煩到什麼都睡不好 然後覺得很慌
那時醫生說 這是憂鬱症的現象
但我很怕 吃了藥 會變成一種習慣
而且 那些藥 多少 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 我沒有吃

可是 事實證明 吃了藥 我才能好睡一點
至少 那2.3個小時 可以好好睡
我都覺得 我老了

也或許是生活環境 讓我不能睡

我真的不喜歡吃藥 真的不喜歡
我很怕吃藥
因為我吃藥 都會卡在喉嚨
對於把要放進嘴巴理這件事
除非我很不舒服
否則 我絕對不會把要塞進嘴巴裡

但我覺得 我需要一點點




我是說真的
因為 我很累 但卻睡不著
連喝了一瓶紅酒 暈暈的躺下去 都可以一下子就醒了

唉 解鈴還須繫鈴人
什麼時候 才願意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