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終於有時間來寫遊記第二章了
其實一直都記得要寫 but 真的沒有時間 哈哈

本來想等大家都補充完再繼續寫第二章的
可是劉大頭說 她一直沒辦法留 就姑且相信她吧
但別以為 這樣就逃得掉
以後 沒留言補充的 就換她寫好了 嗯 就這樣決定
等你們七老八十在坐搖椅的時候 看你們拿什麼回憶吼

好吧 那我繼續說囉...
話說豐年祭結束之後 我們回到我們的民宿N HOUSE
其實一直覺得 難得這樣包棟 怎麼好像待在那裡的時間很少
我想 唯一美中不足的 應該是說 它沒有麻將桌吧 哈哈
這點應該只有連導遊不同意吧 鄭小瑜應該很認同

我發現 還好我每次都會搶第一個說要洗澡
因為 聽說那個太陽能熱水器 在我洗完之後 水就越來越不熱了 哈哈

不知道誰是懶鬼喔
IMG_7398.JPG
隔天起床 連早餐 都要人家幫他們買回來
還好你們還有一個朋友要理你們
不然 狠心鬼跟壞心鬼 才不理你們 悠哉悠哉的去買早餐回來吃了
正所謂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你們就這樣懶死好了

隔天早上 大家還拍了照 看了電視 快中午才出門
IMG_7422.JPG
上車後 連導遊問大家要吃什麼
我們還要她 什麼都不要說 反正 我們不想知道任何行程 哈哈哈
一群人 10個 浩浩蕩蕩的 四處去找有名的東西吃
湯圓 豬血湯 臭豆腐 枝仔冰不是沒還開 就是人太多
我們大家 都快笑翻了
看到沒開還說 喔耶 不用下車了 真的快笑死我了

後來 好不容易到了 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地瓜酥
靠 排隊排得超誇張的
我說 我下車看看 看到排好遠 我再走回去車子那裡要問大家說 要不要排
誰知道我一走回去 蝦米車都給我開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你們才好

排了半個多小時 還好我有買到吧
大家都說 早知道多買幾包
哈 有吃到的朋友們啊 算你們幸運囉

然後 我們又到了卑南包子店
上次要離開前 它還沒開
這次開是開了 但又是一堆人
P1000944.JPG
不過 我們還是排了 不然 真的沒吃到什麼東西
這些人 又發揮了宅配精神 當場又寫起宅配單來
你說厲不厲害 吃到哪裡 買到那裡

買完包子 我們又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花蓮

這個路途中 看到路上買甘蔗
我們鄭司機很好笑
會自動聽不到 我們的需求
所以 要尿尿請提早20分鐘說 要買甘蔗也不給人家買啦
途中 我們導遊還 硬逼我們下車看了兩次花海
一次是關山
到那裡 大家又開始擺起腳架 自拍了起來
IMG_7465.JPG
IMG_7470.JPG
IMG_7493.JPG
拍完照 走去上廁所 看到關山農會的農產品特賣會
我們又開始買買買 買釋迦 買甘蔗 買咖啡
買完東西 上車啃甘蔗去
P1000994.JPG
上車後 有人打算睡一下
導遊一直不肯給人家睡 還說 10分鐘就到了
於是 大家就這樣一直撐一直撐 不知道撐了幾個10分鐘吼
IMG_0503.JPG
後來到了池上 大家在想 要不要下車吃便當
結果 發現他是故事館 所以大家又下車了
進去逛逛 大家又在想 吼 好飽喔 但是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 大家都排隊在買
七嘴八舌後
於是我們決定 買一個雞腿便當 7個人吃 哈哈哈
P1020632.JPG
我們就是這樣愛搞怪啦 大家聽到都快笑死了
我們7個人 就合吃這個便當
P1020661.JPG
P1140560.JPG
然後又在那裡逗留了很久 亂拍照 哈哈 很愛玩
P1140569.JPG

P1140571.JPG
吃完便當 又往花蓮出發
到車上 連導遊又不讓我們睡
說是下一個景點 又快到了
就這樣 我們又到了另一個花海 富裡花海

我們就在開玩笑說 要去看花海 還是逛農會
結果我和劉大頭 跑去逛農會 其它人又跑去拍照
P1140581.JPG

好不容易 我們才又上路 開始趕路
不然 晚餐不知道幾點才要吃了啦

後來一直到7.8點 我們才到南濱夜市
先去買烤玉米吃 然後就開始逛
南濱都是玩的 我和大頭就一直跑去夾娃娃
結果50元夾到3隻我們家小黃金最愛的海綿寶寶呢 哈哈 真是超厲害的
後來 連阿珮還花了40元跟我們買兩兩隻
然後我們兩個又跑去夾 真的是夾不膩耶
我們兩個一直在想說 要留著去自強夜市那裡買東西吃
誰知道 他們5個人在那裡給我吃起臭臭鍋跟雞排來 真的很過份
P1140588.JPG
後來 等他們吃完 我們才又去自強夜市
一到那裡 我們天啊 什麼都在排隊
這些觀光客是都沒有地方可以去了是不是
還好其它三個人有先來排隊 我們才可以"順便"跟他們一起買果汁喝 哈哈
這裡的果汁 真的俗又大碗 種類多 也不貴
然後 他們又去排隊買棺材板
人也超多的 不過 好像還不錯吃
P1140594.JPG
買完之後 我們才會去今晚要住的地方 干城小站
那條路 好偏僻喔 我們還在那裏亂叫亂叫 哈哈
不過 看起來還不錯喔
P1140607.JPG
P1140608.JPG
然後 我應該是最早睡的
洗完澡後 沒多久 我就睡著了
所以 後還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就要其它人來補充囉
就這樣 美麗的第三天 結束了
這趟快樂的環島之旅 也就接近尾聲了

跨年環島最終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