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 都很相信緣分
相信要真的有緣 才有辦法在這茫茫人海中 當朋友 甚至是情人
而感情 也有先來後到的說法
要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才算是幸福
要不然 不是為了麵包 就是被其他原因給綁住
這樣的人生 多不值得

但是蘇安森我 不相信一見鍾情
因為 我對愛情 很執著
一定要有感覺 才會慢慢開始喜歡 才會把心打開

一直覺得 自己不會被感情束縛
但 愛情是盲目的 這句話說得真好
只要不醒過來 那就不是夢 不是嗎 哈哈

最近看到朋友 找到幸福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只是心裡 又有很多感觸 再打轉
想當初 我也像他們這麼幸福的
只可惜 這樣的幸福 很短暫
隨之而來的 是揮之不去的痛
我想 要是再讓我選一次 我還是會用痛苦 來換這段幸福
畢竟 能夠這樣交心的 真的不多了
這需要多少的緣份 才能夠找到的

天冷了 真的好冷
冷到我整天 手都快凍傷了
冷到我騎車 騎到整個臉好痛

天氣冷 真的會覺得更寂寞 哈哈
是不是想太多

其實心裡 一直沒那麼好過
但是 也只能夠 這樣不是嗎...

下一站 香港...準備出發吧...

緣份 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