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 因為做了惡夢而驚醒
驚醒之後 我只是默默的看著天花板
然後用棉被 把自己包得更緊
給自己多一點的安全感

也許 是因為有太多事 放在心裡
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 那種連夢裡 都躲不掉的傷心
真的會讓我的心情很不美麗

是誰說的 忘記很容易
是誰說的 這是最好的結果

如果是 那為什麼 無法因為最好 所以快樂
如果是 那為什麼 傷心這樣緊緊跟隨著

我 很極端
心情不好 不是都不說話 就是一直說不停
但通常
一直說話的時候 表示我比不說話還更難過
因為 那個時候如果不說話 那一定會變成愛哭鬼

最近常頭痛 悶著痛
一直吃藥 也沒有好
張說 我是因為心裡壓力太大
所以 才會沒有好
她說 她常看到我 都是這樣 皺著眉頭不說話
看起來有很多心事

也許是吧
為什麼 你連在夢裡 都這樣狠心

叫我怎麼快樂

惡夢...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