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寶貝都送給了你 這樣的我才可以真的死心
因為沒有後路可以退回去 沒有讓我 讓我眷戀的痕跡
沒有一點餘地 再執意的偽裝自己

把癡狂的心全部都放棄 這樣的我才可以甘心安定
相愛的路從此可以走下去 可以為你 為你割捨那段情
不再死心塌地 傷你 又讓自己哭泣

我沒有一點點勉強 我只是有—些難堪
連我都不相信 我可以這麼快就忘
別問我會不會為難 別把舊事翻亂
就算疲憊不堪 也認定你和我為伴

這首歌 送給你
我想 某些部分 我認同這樣的感覺和心情

割著心 我要自己放棄 最後這一段路
因為 不想讓你再傷害我的心
因為 我是脆弱的
因為 我是這麼無法把你從心裡拿走

而我懂了
也許 傷我的 不是愛情 而是你

即使到最後 你是這麼的無情
我還是感謝 最初那個 讓我快樂的天使
你是這麼的 無 可 取 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