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假日的第一天 出門迎接小小黃金的時候
看到新聞裡出現重大車禍
一些打算要去小琉球出遊的同窗們
在路途上 出了車禍
7死21傷...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
總會不自覺鼻酸 不自覺紅了眼眶
因為 那代表著 又有好幾個家庭 要傷心流淚 要肝腸寸斷了
我能體會 那種生離死別的感覺
因為 我會想到冠和哥 也是這樣突然離開的
而那時候我們 也是這樣傷心流淚 肝腸寸斷的

看到秋萍在FACEBOOK上說
我一直不敢看的高雄車禍新聞,
在死亡名單中,竟然出現同事的名字,雖然同名同姓,雖然同年紀,
但還是不願相信,會是同一個人~~~~但最後還是確定是我同事~>_<~~~
不願意相信~年經輕輕的。真是讓人難過。很難過……

只能說 人生無常
有時候就是這樣 看到那種新聞
就算沒有自己的朋友在裡面 都會覺得很難過...

所以 我們該珍惜生命
更該珍惜 自己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如果要等到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那 我想 一切 就失去了意義了

活在當下 珍惜當下吧
別讓自己 窮得只剩下錢
有些東西 有些感情 是比錢更珍貴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