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蘇安森要的到底是份什麼工作呢??
嗯...不過就是安定又可以學習的工作,
真的換了工作才知道,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灰暗...
每個細節都要注意到.....

蘇安森想....
這次要找到一份比較理想的工作,
起嘛,不要會坑人又小氣的老闆,不要心機重的同事...
還有,蘇安森認真的想過了,
我的個性很剛很倔降,我也會反省自己的固執,
在面對下一個工作的同時,
我也會把這麼剛烈的個性收起來,
盡量讓自己圓滑一點,才不會到處碰壁,
這次,不只要加油,
我會把它當作是最後的退路...
我會這樣提醒自己...
只能加油!!!

有實力就不怕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