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崛起的唱歌選秀風 一直延續到今年
一直沒有特別想聽誰唱歌
只是喜歡某些歌 某些情境

朱俐靜-Monster駐唱的歌手
但我從來沒有聽她現場演唱過
聽說 她總是有一群粉絲 會固定去支援
我想 如果張小姐也會去駐唱 那那間PUB一定水洩不通 哈

聽他唱起某些歌 總覺得讓人很想靜靜一直聽下去
不管是中文歌還是英文歌 唱得總是恰如其分
這次總冠軍戰 他得到了冠軍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因為 我看到了一個 可以唱出歌裡靈魂的歌手
我是這樣覺得的

加油Miu 希望你跟張小姐一樣
都是可以用歌聲 撫慰很多人的心靈
繼續吧 用你獨特的嗓音 唱出每一首歌的靈魂

嗯 加油
下次有機會 一定去聽你唱歌

靜靜的聽 靜靜的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