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天
回家換了衣服準備東西出門
騎車前還在講電話
結果車騎到基隆 手機就不見了
著急的我 拿起手機打 還有通 應該是還掉在路上
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不管紅燈綠燈 就沿著路騎回去找手機
不斷的祈求 拜託我的手機千萬不要被撿走
沿路找 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時間很趕 我還要去法院開庭
繞了一大圈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手機打了打 從沒人接 一直到被關機
我的心 開始很傷心
騎著車回到基隆 還偷偷哭了
而心情 也越來越沉重

其實 手機掉沒什麼好哭的
只是因為 你不捨的 是手機裡的東西
那有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備份 有啊 但是有些東西 是不能備份的

我覺得 那隻手機 對我來說 是有意義的
他是有故事的
所以 我才會捨不得 才會掉眼淚
這種感覺 我想 並不好受才是

回憶 可以再創造
但是 如果你擁有的 只剩下過去
那 你又要怎麼 創造那個只屬於自己的過去呢

雖然找不回手機
但我真的很希望 可以把我的卡片找回來

要是我不回家拿東西 就不會不見了
要是我不換那件褲子 就不會掉出來了

蘇安森 大笨蛋
為什麼把手機弄不見

覆水難收

所以說 各位好朋友們 趕快告訴我你們的電話吧

唉 我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