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站在車站打給嫂嫂...
嫂嫂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
我知道是因為照顧小苦瓜,很累~所以不舒服~
嫂嫂說苦瓜妹妹晚上比較會哭鬧,所以她幾乎是都不能睡的~
而且也沒有人可以幫她忙,
說著說著~她語帶哽咽的哭了,
我知道她很難過,因為爬上爬下的,
難免會全身痠痛,又不能睡~
我聽了有點心酸,我想幫她但是似乎是幫不上忙~
這種感覺算不算是有心無力??
我只能笑笑的跟她說"沒關係!!我去找你的時候再幫你按摩~~"
我不知道~自己能幫她什麼?
每當姐姐覺得苦的時候,她總會想到哥哥,
想說哥哥如果在,就有哥哥可以依靠~就有哥哥可以訴苦~
不知不覺眼睛就變得濕濕的...
只希望苦瓜妹妹可以多體諒媽媽~
讓媽媽也好好休息......
原來...失去一個家人會讓一個家庭變得不完整~原來...我們還要接受很多考驗~原來...我們要的很簡單~只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原來...我們不要求什麼~只想要快樂原來...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