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準備好 總會遇到那些革命 那些不支持的聲音
雖然很煩也很累
不過 我想 我會堅持 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 我有我的夢想 等著實現
還有很多無限的希望
這條路是辛苦的 我知道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我也無法預期那些狀況與結果
但我都了解 每個人說那些話的用意
所以 我也會都放在心裡

堅持和成功一樣 都需要時間 也需要努力
我知道接下來還會遇到許多難題和許多困難
但 我會堅持自己的夢想 一直到成功

我想 成功沒有捷徑 只有不斷的努力付出
那些果實 才會是甜美的
而當我慢慢實現夢想的時候
我也會願意 和身邊的人 分享這個夢想

就像人與人之間 就像蹺蹺板
如果沒有互動 沒有關心
那失去平衡的蹺蹺板 對你來說 又有什麼意義

人最大的窘境 不是沒有朋友
而是不珍惜
這樣 你就會失去那些真心相待的人事物了

要怎麼收穫 先那麼栽
我想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