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誰說的 我都懂 都明白
真的 相信我 不是不願意面對最後這個結果
能在最後聽到那些話 對我來說 夠了 真的夠了

現在的眼淚 沒有恨也沒有不甘心
只是 難過...
難過這個結束 難過那段刻骨銘心

我會 趕快讓自己好起來
不然 怎麼對得起身邊的每個你們
謝謝你們 這樣陪著我
無助的我 關閉起心房的我
機車鬼說 記得 我們在乎著你那一秒鐘的快樂
所以 要讓一秒再多一秒
還要跟狠心鬼搖擺 他說的話讓我笑了

不過說真的
你們這幾個網友 也只有在文字上才是感性的
見了面 都沒氣質去了

漁人碼頭流的眼淚 就是我對你 最後的告別
謝謝陪伴與啤酒
我不能保證 我會很快好起來
但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

就像小池說的 你以為 你坐在位置上哭 我們看到都不會擔心嗎
你說 就痛這最後一次

禮拜五下午 我們聊著 你說著
你說 我這樣受傷 你們也很受傷
你一直都是很支持我的人 但這次 你說了很多話不再是支持我的話
好像 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我說 我覺得你會懂 你說 你越來越不懂
不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就這樣 沒再說了
但 我真的懂 你說的那些話

我們常在公司 交換說著彼此的煩惱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 聽你那樣說 我其實 有些在意
但是 我了解 你是為我好 所以我沒有多說什麼

快樂的人 不需要出口
難過的人 卻需要傾訴的對象

也許 讓我封閉自己的心 對我才是最好的
我希望 我可以暫時是一個 沒有感覺的人
愛與被愛 是何等的辛苦

為今天的心情 為 蘇安森小姐點播一首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微涼的晚秋 隨著落葉擦肩而過
多少年 日昇月輪轉瞬間過
冰冷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著臉頰不停滑落
而我的夢 深藏在心中
那裡有甜蜜的幻想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 太遙遠 夢已經不夠
需要多些空間 讓彼此再去尋找快樂

只想再聽你說 你願意愛著我
直到地老天荒 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難忘記 熟悉的輪廓 期望能再緊抱著我
你卻不肯 回頭
只想再聽你說 願意繼續愛我
你只是低著頭 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再閃躲
才明白 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