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 很龜毛
習慣了某些事 就不會改變
可以 每次都吃ㄧ樣粥跟炒飯
飲料喝Wish的鮮橙綠半糖
什麼都好像是設定好的 我會照著公式走

昨天 去洗頭
我不喜灣綁頭髮
因為那表示 我的頭髮長了
不喜歡自己看起來 一點精神都沒有

but 昨天下班
跟姵瑩約好
去公司附近洗頭
姵瑩說 那他要剪
ok 那就剪吧
洗完頭 正在吹乾
看了自己的頭髮
想到某些話
我說 幫我剪頭髮 我要剪頭髮
說出口後 姵瑩驚訝的看著我
他說 你不要後悔喔
其實我自己 也很驚訝

不過 我剪了
雖然 沒有很滿意
不過 ok了

至少 一個月後 再來煩惱要不要剪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