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工作上,頻頻遇到一些挫折,
不管是人還是事,都讓我不開心...
昨天,和國揚聊了一段,
聊完發現,我心裡真的好受多了,
起嘛他願意靜下心來好好聽我說,
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沒有長官的官腔,
他就只是很單純的在關心一個和他一起工作的夥伴,
不管說得怎樣,起嘛我覺得有人願意聽我說,
平靜的聽我說,這很重要不是嗎??
這樣的單純,反而讓我願意對他說出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不需要過多的體諒,不需要過多的包容,
但我需要的是尊重,有時候,我好說話我體諒,
並不是代表我就可以被犧牲...
其實我需要的就只是很一般的關心跟傾聽而已...
這麼簡單不過的事,
有些人卻永遠都做不到...
我不需要那些無謂的安慰,無謂的關心.......
那是你在安慰你自己不是在安慰我,
我不會因為聽了那些話就沒事了...
不需要了解我太多,只要知道我需要的就是簡單的傾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