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在家都會不由自主的愛生氣起來,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不公平,
我可以忍受你們的不滿,
忍受你們的不公平,
卻不能忍受你們把不是我該做的事當作是我該做的事...
那麼理所當然...........
明明就不是我的狗,
我好心把她抱來房間睡,
但被問說~
你幹嘛沒事把她放出來,
指使我去做事就算了,
那種口氣好像我活該...
我說"狗不是我放出來的!!"
你一句"我才不管你給我來用..."
...............
...............
...............
很好!!這就是你們給我的不公平!!
每次都這樣,沒有一次例外,
最好我在家裡就是一個這麼討人厭的人...
或許我該說,
等到我不在乎了,
我也就不會生氣了吧!!
但在這之前,我還是會一直生氣...
唉.....
我在意的,絕對不會是誰做的事比較多,
我也很愛狗,為他們做什麼又怎麼會計較,
會生氣的是那些連你們都無法說服自己的話...
請給我一個理由,
讓我知道你們真的不是這麼無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