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9/1半夜~妹妹忽然哭著叫醒我,說她喉嚨痛到睡不著~
安撫她之後~我帶了她去叫醒也正在熟睡中的老爸老媽~
於是我們4個人~在半夜1點多,開著車在妹妹到基隆長庚掛急診,
急診醫生說,應該是扁桃腺炎,打了止痛針,吃了藥.說是隔天一早再回診耳鼻喉科檢查~
隔天我要出門前問她有沒有好一點?她說更痛了~我就提醒她要記得去看醫生~
她還跟我說她看完醫生要去姐姐家看妹妹,
結果她看完醫生~打給我~說醫生叫她要馬上住院~
說她腫起來那個是一種叫做"急性咽喉炎"的病~
如果不趕快治療會造成呼吸困難~要住院觀察~
三天後沒有消的話~要開刀~
做姐姐的我~在上班~心裡很急~
下班之後就趕快趕過去看她~
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遭~總算是讓我稍微放心~
在這幾天連續消炎針,抗生素治療加上吃藥~
藥所產生的副作用讓她很難過~
但為了要趕快好~也只好暫時忍受了~
昨天醫生去看過她之後~就說還要再住一個禮拜~
嗯~要等都好了才可以回家~
不然會更讓人擔心~
這個假日~我好累哦!!
在醫院真的不好睡~我又會怕~
但是自己的妹妹總是要照顧啊~~
總覺得蘇安森我~最近很多波折~
昨天下班老闆娘問我~我說妹妹住院了~
她說"你怎嚜像你們家的褓母一樣啊,每個人都需要你來照顧"
呵呵~~對吼~~她這麼一說還真的咧~~~
不過蘇安森還可以啦!!
只要我們家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辛苦一點沒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