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總是這樣
喜惡分明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灰色地帶 更沒有商量的餘地
因為
我相信自己 不會看錯人

我倔強 也固執
我感性 也心軟
所以 也總是讓自己傷痕纍纍
但我不後悔
因為
這是我的選擇

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一見鍾情
因為 我的心會告訴我 要用心去感受
所以 只有用心 才是愛的真諦
所以 能談心的 沒有幾個

手放開了 心卻不自由
你說的抱歉 和我心裡想的 會是一樣的嗎
但不管你有沒有說 其實我早在自己心裡 為你說了幾千幾萬遍了

只是我想
傷害 是無法用言語彌補的
因為 對我來說
傷人的 不是愛情 而是你
我想
你會懂我這句話的意義

也許
等我真正的釋懷了你給的傷害
等我想起你的時候 可以不流淚的時候
那才代表 這些傷害 結束了
但這段時間 應該還很漫長

不是不願意對自己好
只是說服不了自己 對自己那份殘忍和虧欠
因為傷害 並沒有結束
所以 活在過去

這幾天 都夢見你
但每次一醒來 卻總是一場空
那那些對我來說 就失去了任何意義

我不要同情
只是無可奈何

這就是倔強的蘇安森
沒有 灰色地帶

即使傷痕纍纍
還是會挺起胸膛
給你最真實的 蘇安森

因為我相信 會有人願意陪我撐起心裡那把雨傘的
所以 我願意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