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沒跟嫂嫂住在一起,
大家每天上班也都很忙,
不像以前下班回家還可以一起分享心事,
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一些故事,
有時候~會收到來自姐姐或佳慧捎來的關心簡訊,
當然~就算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我的心裡還是會覺得很溫暖,
會很感動~~~
經過哥哥的事,還有我工作上的事,
我學會了自己面對很多事,挫折更讓我成長了不少~
現在的我~正在重拾面對設計的信心,
我會更努力的證明自己的實力,
這次自己做了整個設計加報價,打樣之類的~
的確給我很多力氣繼續走設計這條路,
我明白~我不能因為醬而自滿,
除了不斷進步自修,我更希望接下來能夠順利的生活~~
哈~蘇安森就是醬~
感觸總是比別人多~
所以話也很多~~我只是想到一些事,
很多事會自己在腦子裡連結~
好的~不好的~都會出現~
只是不管怎樣~懷念也好~難過也好~開心也好~
那些記憶都會留在蘇安森的心裡,
縱使是那些逝去的友情,
我都會計在心裡,
昨天去了公館,我就想到,以前這裡也是常出沒的地方,
再往前走就更熟悉.......
突然想起~那個打了很久的麻將.....
打到大家都累得快睡著~~那次真的很好玩~~~
不管為了什麼原因,
我仍然希望那天在場的人都能繼續快樂的過著不一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