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煩~因為工作不順.....
誰喜歡一直去適應一個接一個的工作...
這半年來~我好累~累得我不知道該怎嚜面對每個工作!!
我不知道該怎嚜開口跟家人說,我說不出口,
所以我很痛苦~
"既然是家人,有什麼不能說的,只要你有努力,就夠了!!"
對啊~為什麼我不說~
我也不知道~可能怕丟臉吧~~也或許我太沮喪,
我好累~好無助~怎麼辦??

蘇安森一像都很驕傲自己的才華,
但最近我好像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工作!!
我不想被看不起,不想被同情~~
我想靠我自己....我不靠任何人...
過去的流言....算了!!
過去的一切....也算了~~
我要往前看!!

昨天美淑說,我看起來很不好~
是啊!!我很不好~工作的事煩得我喘不過氣來~
還要裝沒事~
唉~~~~~~~~~~~~~~~~~
幹嘛這麼ㄍㄧㄥ呢~~
頭痛了一個多禮拜,吃藥針糾都不好~
我沒有生病啊!!但是頭痛就是好不了~
越睡越少.......
美淑說~再醬下去我會得憂鬱症的!!
真的嗎??好歹我也是走到哪都有陽光作伴的陽光美少女啊!!
憂鬱症...........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