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說了 我沒事了啊
為什麼卻有種悲傷的情緒 在心裡 連我自己 都不懂了
這樣沉重的感覺 真的讓我好沮喪

就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不能再展翅高飛
都說了 無所謂了 卻這樣折磨著 我的心
這謊言裡的真心 怎麼會使不上力呢

是勇敢過了頭
所以
一早 聽著歌 突來的關心安慰 才會讓我眼裡不斷冒出淚水
我的海闊天空 在哪裡
眼裡不斷冒出的汗水 告訴我 也許 還需要一點時間釋懷

我想 我需要一個 大大的擁抱
充滿勇氣的

別再問我了

張小姐 都什麼時候了 你趕快來 ...


翅膀的蝴蝶

聽不見我心跳的聲音 但依然孤獨勇敢的呼吸
鎖上的回憶 捨不得拋棄 但鑰匙早已遺忘在風裡
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 又如此殘酷讓我們相遇
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 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

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