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期上 手機提醒著 你生日的日子
我總會期待 趕快來
因為 就會覺得 又可以小聊一下 不管事長還是短

總是在寫卡片的時候 湧上許多回憶
想起以前在那段枯燥乏味 年少輕狂的時候
有一個年紀大我8歲的雅琳姐 很疼我
我們兩個 就這樣瘋瘋癲癲 而你也總會配合 我的梗

雖然現在 不常見面 也不常聊天
但我覺得 至少 我們都把對方放在心裡
可以久久一起回憶一次 我們的普吉島 還有我的車禍

作卡片的時候 找了張我們的合照

01.jpg

有沒有更懷念 以前的日子
雖然那樣的環境 並沒有很快樂
但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
至少 很令人懷念 那一段時光

而我們也都會很記得說
我們去普吉島 一起裝兔子
然後去日本 一起泡湯
然後去花蓮 回來你就懷孕了
哈哈 這是什麼比喻啊

我笑說 我們是忘年之交
但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我們兩個都沒有變
你總是會略帶憂鬱的微笑聽我說話
我總是會無厘頭的跟你說話
再配合著 我們的幽默
這應該像咖啡配奶精 要加再一起 才會有好的味道

今天真的很忙 明天又沒辦法過去找你
所以今天 就趕快找時間要去找你
摸著你圓圓滾滾的肚子
又會想起 我們一起上班那段日子
其實真的很好玩 很令人懷念 是不是

我把卡片放在袋子裡 想說你上去自己就會看到
沒想到 還是被你眼尖的先發現
哈哈

你說
看了照片 有一股感動
以前的點點滴滴 又浮現眼前
以前的時光 是真的還蠻快樂的
我們就記住那一段美好吧
把其它不愉快通通忘掉

我想 也許是因為 我們兩個 都很感性
所以 有一些回憶 還有一些畫面
都會讓我們感動很久

記得喔
不管在哪裡
我是不會忘記 我們的"忘年之交"的
會一直 一直 都放在心裡
想起來的時候
會一直 一直 都很溫暖的

親愛的雅琳姐 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