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真的會被太多太多事影響

拖著沉重的腳步出門 我知道 我的目的地是公司
火車到了台北 我卻不想下車 想隨著火車 到下一站去
沒有任何想法 沒有任何心思 在任何事情上
心 沉重的 好像被幾千斤的石頭壓著 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為什麼要為難自己
其實也不是為難自己 只是沒有人能了解 只剩傷心的心 有多受傷
那不是任何人或任何事 可以填補的
我知道 或許我會好 但是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就算好 那道傷痕 也會深得無法復原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要這樣傷心 為什麼要折磨自己
我只能說 因為心裡那道傷 真的太深太深了
要把一個 深深住在心裡的人拿走
這樣的殘忍 這樣的無情 這樣的無可奈何 是無法用任何言語解釋的

這樣 怎麼快樂 怎麼釋懷
或許吧
等眼淚可以控制 等心不再被拉扯 等笑容不是為了假裝堅強的時候
就是真正解脫時候了

所以 讓我傷心 就讓我這樣 就讓我這樣

也許 越全心全意 越不顧一切 就越傷越痛
讓我空白 別再要我 從任何地方 找到安慰或填補傷心

不求什麼
我只要 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著 別再被孤獨或惡夢嚇醒
我只要 不要再把傷很纍纍的心 赤裸在陽光下

前兩天 連阿珮說 我要聽 安靜
那裡面的歌詞 很像我
我卻覺淂
別傷口灑鹽
唱得真好 很符合 我現在的心境

你拒絕在看見晴天 卻總問離快樂 有多遠
愛得平衡點 小心拿捏 該醒的時候 你卻還想醉 最後只有往幸福門外退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 一碰就痛 一想就悲 愛一遍叫人老了好幾十歲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 沖掉心中愛的餘味 再活一遍


也許 很久以後 我會唱著 海闊天空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 平靜向前走 不當做那是折磨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學會快樂
不同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的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不同的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就算捨不得 也不能回頭


我要學習 小草莓的精神
可是 小草莓最後 還不是有修成正果
那也不對

但我還是該學習 他的精神 共勉之 各位7年級生裡的 小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