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7-11買東西 結果發現 又有集點活動了
之前是30元一點 現在是40元一點

7-11真會做生意
光是Starsucks和Cold stone的買一送一優惠 就夠吸引人的了
雖然 我不敢喝咖啡 而且會喜歡Cold stone也是有特別的原因
不過 我還是集起點來
畢竟 上次在集點得過程裡 還保留著一些美好的回憶

雖然 生活空白 雖然魂不守舍
但我還是 開始集點了

這次要換什麼呢
現在 對我來說
如果可以換酒 我想 會比Starsucks和Cold stone更吸引我吧

說到酒
自從某天 我看到阿富手上拿著啤酒 我跟他說 我也要喝以後
之後 他每次看到我 都會拿一瓶啤酒給我
真是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