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結束了
可是今天 我的心情 卻有些沉重
重到想逃離這裡 出去呼吸
可是中午到了 卻又坐在位置上 不想出去 真是矛盾的蘇安森

昨天晚上 是等了3個多月後 最期待的日子
張小姐 真的好棒
唱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歌
每首慢歌 都讓我眼眶 濕濕的
還有那些快歌 讓我們跳到腳都快斷了

第一次坐在特一區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麼近的距離 真讓人有點害羞

這次 很不一樣 什麼感受 都很深刻 很特別
雖然那些歌 平常都聽到倒背如流
但是
認真的聽著她唱著那些歌的時候
卻又被那樣美麗的聲音 還有複雜的心情 惹得熱淚盈眶

尤其當她唱起別人的歌
愛愛愛 小情歌 愛情轉移 安靜
真的都好好聽
他應該 又免費的幫這些人的歌唱紅了吧

聽到范范寫的那封信
聽著他描述著 真實與不真實的張惠妹 勇敢不顧一切的張惠妹
那時候 台下千千萬萬的歌迷 應該都跟他一樣
跟張小姐說 我越來越愛你了

他就是這麼可愛 一個從不擺架子的張小姐

今天 小+0跟我討論得很熱烈
那個橋段 真的很妙
昨天結束之後 我打給他
他第一句話就是唱 一點都不會累...
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

不過 我的腳 快斷了 因為 跳了3個多小時 也很難不累
然後 又去吃了東西 才回去休息
那兩位訂了飯店的 硬要讓大家陪他們吃完"早餐"
讓我一度覺得 我早上會爬不起來

更妙的是 子欣 隔天還是第一天上班 你說妙不妙

如果 你沒有聽過張惠妹 真的 很可惜
因為 他會給你 超過你的期待和驚喜
這輩子 最不會後悔的 就是花了4500 去看他的演唱會
多虧秋萍 問大家要不要買特一區

如果要問 張小姐有什麼妹力
我只能說 要你自己去現場才能體會了

謝謝張小姐 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夜晚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