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個多月
演唱會 終於要在明天到了
雖然 沒有兩場都看 而且還選擇看3/29的
不過 還是有點期待 禮拜天的盛況

張小姐的魔力 一向都很大
可以在短短時間內 門票銷售一空
而我們 也選擇買4500特一區的票
在別人看來 或許瘋狂
但對我們來說 10年 也算一個里程碑 用這種方式紀念 也許會更深刻
那天 一定要瘋狂的 大聲唱歌 叫到沙啞 跳到沒力
算是發洩情緒 也算是一種自我解放
重點是 是張小姐的演唱會

這件事 大概是我近期來 唯一覺得 可以讓心情起伏 腎上腺素上升的唯一原因了
張小姐 很多好歌 很多情歌 都很適合 用來療傷
看過他那麼多次演唱會
這次 一定要好好 靜靜聆聽 他唱那些歌

其實 心裡還有一個遺憾
不過 可能 也不會實現了吧
所以 心裡除了期待 還有些失落
失落是來自於 那個遺憾

很多事 來不及做 或者是 等不到那個時候
就像愛情 強求來的 並不美
所以 也許 幾年後 或者是某個機緣底下 還會有這個機會的
只能這樣告訴自己了

謝謝張小姐 讓我覺得 我還有張小姐
她的歌 不會離開我 她的熱情 不會減少

然後最重要的 不是坐在什麼位置 不是在哪裡看她
而是 和你一起做這些事的人
所以要把最好的畫面 最深的感動 都放在心裡
當作是 我們幾個 和張小姐最美的回憶

演唱會 我們來了 張小姐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