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伊婷 他推薦陳小姐哪一首歌
他說 他喜歡 距離
於是 我認真的聽了

聽到這首歌 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 還蠻有感觸的
覺得陳綺貞 真的很厲害 自己寫歌自己唱
雖然 他不像張小姐 唱起歌來很有power
不過 他的聲音 甜甜的 唱起來就很好聽
很適合 平靜心情 或者 睡前聽
我想 如果是張小姐的歌 應該會很認真的想跟著哼唱 這 怎麼睡啊 哈哈 太high了

真的喜歡 這樣的旋律
伊婷說 他跟陳小姐說 他喜歡距離
陳小姐還跟他說 他有眼光 哈哈

我想 他也是跟張小姐一樣 都是很真很真的人
加油喔張小姐和陳小姐
你們都是最棒的


突然想到
其實 女人有時候很矛盾
有些問題 你想問 但是 如果答案 不是你想聽到的
你就會覺得很失落 或覺得難過
可是 你就是想問 就是想知道 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和你想的 是不是一樣的
唉 我還是覺得 很多事 還是不要問的好
知道了 又怎樣 聽到了 又怎樣
就能夠不想不在意嗎
反過來說
其實 只要你聽到了你想聽的答案
再多的苦 都是值得的
不是嗎

距離(distance)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
都擁有。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