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電話響起 還在想說 這個號碼 會是誰啊
接起來
一個小姐說: 蘇小姐嗎 你好 我這裡是長鴻動物醫院
我 :嗯 有事嗎
小姐:喔 那個Ruru洗完牙了 可以帶回去囉
我:喔 好 (心裡想 你應該打給我哥吧) 正要接下去說的同時
李帥哥出現了....
李帥哥:蘇小姐嗎
我:是 我是 李醫師嗎(心裡竊喜萬分)
李帥哥:對啊 那個Ruru啊 他快醒了 可以準備來接他回去了喔
我: 喔好好好 沒問題
李帥哥: 還有 剛剛啊 幫他麻醉插管的時候 發現他的喉頭有一點發炎喔
我: 真的喔 那有關係嗎(心裡想 多說一點沒關係)
李帥哥: 喔沒關係 等等我開一點藥 跟洗牙的一起吃就可以了
我: 喔 那這樣就可以了嗎(哈哈哈 硬要問...)
李帥哥:嗯 吃完應該就會好了 你還是差不多4點再來帶他
我: 喔好好好 我再跟我哥說
李帥哥:嗯好 88

本來叫哥哥幫我偷偷拍李帥哥的照片
誰知道他動作之快
早就去把他的心肝ru接回去了
真是的

就這樣 我第一次在電話中聽到李帥哥的聲音
李帥哥 真的很帥 又有愛心

記得 有一次 我和是佳的同事去放天燈
我和Cammy的願望就是 要嫁給獸醫
我們就寫說 "我們要嫁給住在市中心還有一棟豪宅+要很有愛心的獸醫"
那時候 還被雅琳姐他們笑
笑我們兩個神經病
哈哈
可是 李帥哥 真的很帥

有次千茹還跟我討論說
如果李長龍是獨子 我要生幾個小孩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還生幾個小孩咧 有夠認真的

哈哈

反正 不管怎樣
有時候 覺得這樣也蠻好玩的
管別人怎麼想 自己開心就好了
我的李帥哥 怎樣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