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4天的連假,即將結束了!!
蘇安森這幾天都在陪老爸老媽,因為他們即將去桃園,
家裡就剩下我們三兄妹...
繼上次的家庭烤肉聚會之後,
禮拜六我們就又辦了一次烤肉聚會,
這次還是很熱鬧,老爸還特地買了很多東西,還有自製醬料!!
而且還加入了我的兩個好朋友,烤完還有九份之旅,真的是不錯玩哦~~
雖然,出發前還生氣姊姊答應了臨時不來,
不過我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沒想到~楊的堂姐就是珮姐,超巧的啦!!
只是遺憾...老張沒有得獎
超級大失望,原本抱著很大的希望的!!
我要快樂---真的很動聽不是嗎??
而且~還是洩漏料名單...還要他來承擔一些風波,真是的
為他打抱不平的很多~但...又能怎樣??

然後禮拜天,就帶著妹妹、鎧箔、楊一起去跑活動,
阿忠哥哥一家人也參加了,
後來到林口店打球,堂姊一家和嬸嬸、雨涵就都來了,
只是沒多久就回家了,因為一整天下來~實在很累...

今天端午節,我們一早就回山上去拜拜,
雅雅寶貝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繞著她打轉,真的超可愛,
她可是蘇家的小寶貝-蘇雅雅
雖然她已經有幾個哥哥弟弟了,
但~她多了一份讓我們對冠和哥哥的想念,
跟哥哥好像哦!!
但今天,蘇安森人超不舒服,
女人真煩,一個月總是要痛一次...
心情總免受到影響,
尤其適逢收假,更是不愉快...
剛送鎧鎧回家,
他這幾天在家裡玩得可愉快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回家後10分鐘,哭著打來跟老爸說"他媽說他不可以來了"
哭得很傷心...
我聽了就很捨不得,
我一直都很疼他,超疼他,幾乎很少罵他,
就算知道帶他出去他會不乖,
我還是會帶他出門...
他超會撒嬌,也很有我的緣!!
只是覺得...
為什麼每次都要為難小孩子,
那個不是他兒子嗎??
卻搞得好像是我們的小孩,
我一直都不是個會記恨的人,
在他媽做了這麼多過分的事之後,
為了小孩,我總是算了...
已經夠讓步了~~~
他媽卻越來越過分!!
到底想怎樣??我真的很不爽~~
卻什麼難聽的話都不想罵出口,
他已經不值得我們對他好了!!
幹!!!
不爽到了極點.......
..........
..........
..........
真想叫他...........去...........X.............
希望小孩長大能夠明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