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跟著珮婕一起去替玄天上帝祝壽
帶著決堤的眼淚 一直放不下的心 心卻冷得像那天的天氣一樣只有10度
沒跳成的海和啤酒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就這樣 哭著笑著一年還是過去了
很多事即使不問不提 卻也不會因此改變那些方式和位置
只是 終究還是會長大的 我一直相信

今天 還是要去替上帝爺公祝壽
希望他可以保佑 這個新的開始 可以順順利利 有頭有尾
希望他可以聽到 我每個簡單的願望

因為懂得可惜才懂得珍惜 所以擁有要先學會失去
我只能走過這些可惜 失去之後 才能到些什麼
只是真的希望 不要每次都這麼痛 這麼累(苦笑)

就這樣 不管喜怒哀樂 日子還是一年一年的過
希望不管是你們 還是我 都學會珍惜和擁有

祝福你們 我想念的和我身邊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