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 白沙屯的媽祖很神奇
所以在白沙屯山邊村的媳婦熒婕的熱情邀約之下
我們就出發去感受一年一度的媽祖回巒

白沙屯的風 真的不用錢 超大的啦
瑩婕 知道我最近很不順
當我們到白沙屯火車站 等待和媽祖一起走的時候
他一直叫我再去拜拜 再去讓媽祖看看
真的很可愛

每次參加這種活動 總會有一種很深的感動
當你看到萬人空巷的街道 看到每個人虔誠的跪在媽祖面前參拜 聽到不絕於耳的鞭炮聲
你會發現 那種感動真的很無法用言語形容
07

晚餐的辦桌 沒喝酒就很high 還有電子花車的配樂呢
謝謝 負責照顧我們的地陪熒婕熱情的招待和熱情的一家人
06

謝謝 一直很自責忘記帶地圖的淳繍 一路陪我們聊天
04

謝謝 一路辛苦開車 然後一起迷路的林同學
03

和你們在一起 不用想太多 就有很多很貼心的關心 就像自己姐姐般照顧我
謝謝 有你們這段日子
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溫暖的關心 還有開心的理由
大恩不言謝

親愛的白沙屯媽祖
我們明年見
下次 我要陪你走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