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就這樣過完了
麻將打到大家都恍神 喝醉了再醒過來 這感覺就像是「有魂無體親像稻草人」
喝醉了話很多 我都想笑了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從不甘心到看破 從一大早就起床睡到自然醒
吃喝玩樂 唱歌喝酒到天明 也不用擔心爬不起來 蠻牛要喝幾罐

我發現
不管你是回來還是回去 了
不管四季如何變化 唯一不變的還是你在我心裡的地位
你就像煙火雖然璀璨美麗
但終究只有只有一瞬間卻不能永遠 在我心裡

心動太容易 但能遇到心有靈犀的人 真的太少了
也許就算真的遇見了那個人 終究還是選擇牽著別人的手
你真的讓我看破太多太多事了(苦笑)

加油啊 你的美麗人生...

很多事 不是你認真過 就不會發生的
我還在學習 更多的豁然開朗 更多的聽天由命
我笑 是因為無可奈何啊 其實

還記得那時生氣的說
我親愛的玄天上帝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聽到我的願望
但現在卻懂了 也許這就是我該走的路 這是我該學習的挫折
請原諒我的生氣 我還是很愛祢們的 哈哈哈
我會記得 美而真 真而美 始有終 終有始

馬不停蹄的人生 還有好多事要加油
我會
我還是要繼續唱我的斷腸詩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