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動筆 是因為心中的思緒 無法用言語形容
今天聽到張小姐唱的知己 心中有許多感觸
如同我和Maggie說的
烏煙瘴氣的人事物 還有累到癱軟在床上的工作 都是無可奈何的選擇
我們不是神 不能隨心所欲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無話不談 是一種默契和信任

不是真心的關心 免了 不是真正的付出 也不必了
你的複雜人生 總會教你些什麼
慶幸自己 還是單身 可以不用體會材米油鹽醬醋茶
但我懂 奶粉要泡多少 尿布要用哪個牌子 小孩哭了該怎麼安撫
我可是有3個小寶貝可以哭路頭的啊

有時候 真的覺得 我的人生 也給我太多事了
就不能簡單一點 就不能單純一點
是我太天真了 我懂

算了 人都是自私的 不是你的 就不要強求
就這樣好了

我還是來想想 參加紅人榜該唱什麼歌好了
我想 我要開始減肥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