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蘇安森今天 要當起部落客 介紹大家一家超好吃的包子店
叫做 永安店包子饅頭

某天 林主任帶回來一大堆包子和饅頭 要讓我大飽口福
說是朋友店裡賣的 在中和那裡
我們兩個就在那裡當起美食評論家 一一試吃

嗯 還真的很好吃
害我都把我要減肥這件事 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IMG_0624.jpg
裡面還有鮮肉的湯汁 熱熱的 超好吃

IMG_0627.jpg
你說這個菜包裡 料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IMG_0632.jpg
香菇竹筍包 脆脆的竹筍加上香菇的香氣 蘇安森大力推薦

IMG_0637.jpg
充滿黑糖香氣的 黑糖饅頭 我已經預定了它當我1個禮拜的早餐了

IMG_0646.jpg
甜甜又香的山東大饅頭 我爸跟我媽很喜歡

當完美食評論家 隔天 叫他載我去買
沒想到 吃到熱呼呼的包子 真的是人生一大幸福的事呢
只能說 中和的朋友 有福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問林主任 可以在瑞芳開分店嗎 我願意當免費的義工 三餐吃包子就好 哈哈哈

讓我把好吃的包子 與大家分享
IMG_0649.jpg

重點是 便宜又好吃 每天新鮮現做 買五送一
IMG_0655.jpg

地址在 中和市新興街6巷2號
下次有機會 你們一定也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