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心裡的傷 痛到無法呼吸過後
我想 蘇安森不會再是一個好情人

因為
當有人對我很好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後退 會卻步
尤其是 在看到許多愛情裡的字眼後 會覺得 很有壓力

我不是冷淡 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心裡有太多的想法 太多的壓力
我只是想 保護自己 而且也不想 傷害到任何人
我只是需要多一點點自己的空間
因為 心裡的傷 實在無法解釋 所以 無法在短短地時間裡 接收太多愛情上的關愛

在蘇安森的感性世界裡做人 真的好難
我可以為難自己 卻不希望 為難別人
但如果有 我只能說聲抱歉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說 我不想當一個自私的人 也不想傷害別人

我想 我不會再是一個好情人
所以 你可以隨時 收回你的好 你的付出
所以 對不起 也謝謝你

至少 蘇安森看到了 他還是值得別人付出的...

我要說的 真的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