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一些日子 就有一些感觸和一些感傷
唉 但又該對誰說 這些感覺呢
我一直替自己想 該怎麼略過那些感傷的時刻
可是
好像無解

我總是要在失眠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有好多話 想跟你說
但想起你那些話 就會告訴自己 都過去了
再也不是那樣了
哈哈
這些話 多傷
可是 我了解 這不是我能選擇的

我的心 好累 好淚
累得我 不想再想起有關任何感情的事了
我不想想起 不想傷心
但卻事與願違
也許
這就是 孤單的自由

你曾經 是我 最溫暖的力量
也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可惜愛 有時卻傷人傷得很殘忍

過年要來了 燈會又要開始了
想起去年 還一起看過煙火
今年卻變成了 陌生人
心裡 好糾結 好像有一口氣 卡在喉嚨
不敢大口呼吸
因為怕 心裡的汗 也會不自覺的流下

我應該要了解
以後 都只是自己一個人了
自己和自己談心 自己和自己聊天

喜歡聽歌得原因
大概是因為
在每段旋律裡 這就是安慰自己的時候了吧

所以 我用聽歌來療傷 用聽歌來釋懷

其實 沒關係 我都了解
真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