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人都會變
也知道 很多事 不能從頭
就像人 會不顧一切的為了某些事而固執
就像人 會為了一些事而放棄堅持
但也總會希望 那些固執和堅持 都是值得的

不過 我覺得最難的 是面對內心那個自己
當你閉上雙眼的時候 你該怎麼說服自己 忘記那些過去
我從不期待 自己會遇到多好的人
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或朋友
我都會希望 是真心的

有時候 我真的不是需要什麼安慰
我只是希望 有人陪在我身邊 讓我有一個傷心的理由
讓我安心的宣洩 讓我安靜的流眼淚
就這樣而已

我不是軟弱 更不是原地踏步
但我卻不希望 我的感受 被誤解

不否認 我敏感並且感性
但我就是 這樣的一個人
這就是我

如果沒人懂 也沒關係
我從來都不期望 會有人懂我在想什麼
很多傷害 一次就夠了

即使不看不聽不問 卻不能減少心裡那份傷害
所以 如果你心裡的蘇安森 是你想的那樣
嗯 沒關係 那就是那樣
我不會解釋什麼

因為 你不是我 又怎麼會明白 我心裡受著什麼樣的傷
那不是輕易的一句我懂 就能夠明白的

人都會變 我知道
變的時候 也許會忘了許多許多的事
忘了曾經說過的話 也忘了曾經有的付出
也許 連一句對不起 都不是真心的

那 還有什麼好奢求呢
呼吸吧
至少那會讓你覺得 自己還活著





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的下一步 應該怎麼走...
接下來為各位點播一首 張惠妹小姐所帶來的 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